写给N先生【nino0617生贺】


 

“N先生本身是会发光的人 ,而我本身却是深海中最黑暗的角落里生存着的生物 。他像过路的船舶 ,只能停留 ,也只能照亮我一程。”

(一)

如果再度回到去年那个兵荒马乱的夏天,微风拂过窗帘的那一刻,我还是会选择与你相遇,然后一路前行。

与六月泪水一起留在回忆里的,是你茶色的瞳孔。

(二)

你可曾见过那个少年?

时光将他遗忘在17岁的初夏。

那个少年眼里有光。

指引我前行的光。

 

(三)

想去你所在的城市。想与你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想与你一起迎接新一天的到来。

我希望与你在某条街道擦肩而过,即使你不曾知晓我的存在,可是我知晓你,这就够了。

(四)

如果没有你,没有那些过去,现在的我会在哪里。

很多音乐大家还在哼唱着。

我还记得第一次听你的那首歌。汗湿的刘海下是闪闪发亮的双眼,身后是四只超级可爱的玩偶。

我看着你,听见自己的心跳一点点加快。

(五)

我爱你爱的一发不可收拾,连自己都觉得可笑。

我的好我的坏我的伤心我的快乐,你全都不知道。可我见不得你一点不好,你难过我比谁都心疼。

(六)

这样看你

用所有眼睛和所有距离

就像风住了

风又起。

              ——冯唐《沉溺》

(七)

您。

(八)
我的宿命分为两段,未遇见你时,和遇见你以后。
你治好我的忧郁,而后赐我悲伤。
忧郁和悲伤之间的片刻欢喜,透支了我生命全部的热情储蓄。
想饮一些酒,让灵魂失重,好被风吹走。
可一想到终将是你的路人,
便觉得,沦为整个世界的路人。
风虽大,都绕过我灵魂。

(九)

你存在于我所有记得住的过去里。

我渴望走进有你存在的未来里。

(十)

你的生命中是否存在过这样一个人?经年以后你记不清他的容颜,记不起他的声音,甚至忘却他的笑容,可他仍能将你的岁月惊艳。

对我而言

那个人是你。

(十一)

君にもしも出逢わなければ まるで違う世界が見えていたんだ

一年的时间,我已经变成了器用的大人,在专业知识上有了别人难以理解的热情。

你是我的软肋。

而我要亲手打造保护你的铠甲。

(十二)

你的样子

胜过每一盏灯

每一首诗

春风十里

不及你

(十三)

愿你一生有山可靠,有树可栖

与心爱之人

春赏花,夏纳凉。

秋登山,冬扫雪。

无疾病困扰

一生平安喜乐。

(十四)

生日快乐。

今夜繁星满天。



 

 

 

 

 

  • 上帝,请你一定要保佑他。保佑他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能战胜,都不被挫败;保佑他哪怕哭过多少次,摔倒过多少次,仍有站起来的顽强;保佑他所遇见的人,都是内心温暖的人。请一定要保佑他。”
     

  •  用了最少女心和玻璃心的感觉来写这个,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