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脑洞

大家好,我叫上野川。

今年30岁,是岚的经纪人。

男,单身。

许多人羡慕我的工作,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和你们换。

 

接到事务所通知的那一瞬间我从电视台的一楼跑到十二层,抓住了刚下番组的樱井君。

“利达去哪里了?”

樱井先生一脸警惕的望着我,将自己的手机收起来慢吞吞的问我

“不是在休假吗?”

和这帮祖宗相处了一年死去活来无数次几乎一瞬间就明白了电视台和事务所都在找的大野智在哪。

“樱井君。”我叹了一口气,“东京湾还是北海道?”

樱井翔于是交出了手机,笑出一脸的表情包。

 

由利岛Yuri,位于爱媛县松山市西部,是在忽那群岛的岛屿,二神岛南部,位于北纬33°51′06〃,东经 132°31′49.5〃。最高海拔174米,面积0.45平方公里。大小由利岛总面积0.61平方公里。无人岛。

但是,他还有另外一个名字。

DASH岛。

所以说为什么钓鱼要从东京跑到四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点艺人的自觉啊啊啊啊啊啊!!!!!!!已经不计较你晒黑的皮肤了但好歹能随传随到吧?!!!这种突发情况一定要考虑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利达!!!!!!!!!!!!!!!

事务所最终还是财大气粗的出动了直升机,一同回来的除了利达还有经不住撒娇的松冈昌宏,看着握紧鱼竿的利达和一脸狂霸酷炫的松冈前辈我还是狠心的抽出了那根鱼竿贴上了封条。

“川酱···”利达垂死挣扎的看向我。

我抹了一把脸拿起鱼竿向窗外比量了一下制止了他的话语。

其实我是很想扔下去的,但是想想被扣的所剩无几的薪水是绝对赔不起鱼竿的时候还是忍住了。

 

 

大家好,我叫上野川。

今年30岁,是岚的经纪人。

男,单身。

这个月的奖金又不见了。 

评论(5)

热度(12)